close



面對著必須在下星期完成的工作,
我其實可以偷懶到前一天再來進行,
反正份量不多,
但是接下來幾天所安排的事情,
讓我對自己的體力是否能夠撐到那個時候,開始感到焦慮。

薰香配方:大量馬鬱蘭、玫瑰草、少量佛手柑、真正薰衣草

佛手柑是最近愛上的,
單獨使用,總覺得有一種單薄且銳利的孤獨感,
所以總是搭配其他精油使用,
在香味的層次中,這種隱約的鮮明,卻能給我少許但是穩定的自我認同。

很少使用馬鬱蘭,因為總覺得真正薰衣草加上玫瑰天竺葵,
我就可以克服許多必須獨自沈落在情緒谷底的時光,

今天只是忽然想到,
順手拿了玫瑰草,
於是,
許多天積鬱在心底的糾結,
像是雨後潮濕地面,在陽光的照射下慢慢蒸騰消散。

呵。

但是我還需要有可以堅持正面積極態度,以及面對各種打擊的勇氣配方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