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標題很奇怪。

目前棕櫚核仁油,我所知道的部份,大概只有香草工房和糖亞有在賣,
兩家的大宗 20 公斤都是賣 2500。
糖亞另有一公斤分裝 195(不含運),
香草工房則有 500g/100, 1kg/180, 3kg/500

我想跟香草工房談看看 5公斤分裝。這樣一公斤可以壓到 125,
所以如果 OK 的話,125*5+70(便利箱)= 695,平均 1kg 還是 140。
10 公斤則 125*100+100(便利箱,看看運費還有沒有壓縮空間)=1350,平均 1kg 135。

我自己不打算賺,因為跟台中本店香草的劉老師和張老師滿投緣的,台南黃老師又是我的師父,
所以有了這個類似糾團的念頭。

前提是他們願意幫我們分裝。

但是也要看大家有沒有興趣啦。

一次以 5 公斤起跳,如果地區性有自己團到 20 公斤,那也可以直接上香草訂,
或者如果我跟他們談妥分裝,我也就直接寄到開團人手上,不經過我的手了,一方面免運,一方面省時。

明天,我會打電話去問看看,希望會有好結果。

如果沒人要的話,大概就我一個人吃下來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已經和香草工房談妥,然後我也下訂了。
只是聽說 20 公斤分成四大塊,每一個分裝仍然體積很大,
所以到時候我得考量運費上的問題,或者我自己想辦法看看能不能把五公斤塞進 70 元的便利箱。
基本上就先以上面所寫的價錢定案。五公斤 695。十公斤 1350。

所以現在只剩下 5 公斤,需要的請在底下留言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